6

早死晚死都得死,晚死活受罪,早死早超生

【重生之异能狂妻】假如

*本文为蓝修x叶安


*私设有,ooc有


看了CP沙漏之后突然有了灵感,不得不说挺香的🤤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蓝修一觉醒来,发现他好像穿越了。


“团长,您醒了,今晚要去地下黑市收集情报。”蓝修一睁眼,就看到艾莎在他身边说话。


“地下黑市?”蓝修一下子反应过来,这不是初遇叶安的那次吗。


“好,”蓝修立刻调整好情绪,“走吧,现在出发。”


到了地方,蓝修仔细观察着,终于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等待后等到了叶安。


于是他故意释放异能,并观察叶安的反应。


果然,小家伙上钩了呢~


“我先出去一下。”


“是,团长。”



“我去一趟厕所。”


“叶安,你也太扫兴了吧。”



——


“别跟了,出来吧,小家伙。”


叶安也没有隐藏,直接出现在蓝修的视野中。


蓝修也没有费话直接释放出异能,并向叶安伸出一只手,发出了邀请:

“你也是异能者吧,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?”


叶安有些犹豫,对方是个很强的异能者,甚至发现自己也有异能。可……对方图自己什么呢?


“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?”


蓝修也不恼,只是缓缓道出叶安的身份:

“叶安,叶家长女,又名叶卫国。或者……我可以称你为林?”


看到叶安惊讶的神情,蓝修只是继续说:

“林,来自于末世,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,死后魂穿到叶安身上。生前是东部第一指挥官,效力于长官。”


叶安明显有些兴奋:

“难道你也……”


“不,我不是。”蓝修收回手,“我会给你一些时间考虑的。放心,我们以后会再见面的。对了,我叫蓝修。”



——


蓝修说得不错,叶安又见到了他。


叶安看着面前的人,仿佛要把他盯出个洞来。


“这位女士,我和叶小姐有些话要说,请问你可以回避下吗?”


“卫国,那我先去教室了。”



“小家伙,考虑的怎么样了?如果愿意加入,就在我们撤退的时候一起走。”




——


一样的场景,叶安和蓝修在两端,只不过傅云深没能成功进来。


“小家伙,考虑好了吗?”


说着,蓝修向叶安伸出了一只手。


这次,叶安搭上了那只手。




——


“团长?团长?”


蓝修醒了,发现一切如常。


原来,一切都是一场梦啊。


蓝修望向窗外。


如果,我做了和梦里一样的选择,结局会不一样吗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新的一年,祝大家万事如意


希望新的一年能再来位老师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