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早死晚死都得死,晚死活受罪,早死早超生

【重生之异能狂妻】我能现场嗑cp了?①


终于回来了


这个应该会更一个系列


果然,我还是适合穿越文


cp为  傅云深→叶安←蓝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奏



叶安视角:


在沙漠里刚碰到傅云深,突然又到了一个类似于客厅的地方,并且面前还有一个小女孩在满地乱爬。


我视角:


提前把暑假作业抄完了,爸妈又在出差,无聊地在客厅阴暗的爬行,突然面前出现了三个人。



正文部分:


“英语借我抄一下!”

“谁写数学了?你?拿来把你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语文老师竟然没撕答案!”

“爸!求你了!给儿子抄下地生呗!”

“好的,历史答案给你发过去了,记得把政治答案发过来。”


是谁在发疯呢?哦,原来是我,那没事了。


最终,我在放假两天之后顺利完成了作业,况且爸妈还出差,这个假期可以好好玩了。


就在第三天,却发生了一件怪事。


就在我因无聊而在客厅阴暗的爬行时,面前突然出现了三个怪人。


时空管理局又出差错了?不应该呀。


等等,这个站位……


“假烟假酒假朋友~假朋友~”


艹,情不自禁地唱出来了。


谢谢,他们都看向我了,脚趾已经尴到抠出三室一厅了。


“你是?”


好,那个穿西装的打破了僵局。


“不如?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?”


“我们凭什么听你的。”


那个蓝头发多也发话了。


“叶安,就职于星洛帝国的军队,是龙牙部队的长官。”


中间那人倒是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身份。


等等,叶安?!那不是我那小冷圈里的女主吗?!时空管理局终于干了次人事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艹,脑子里没东西了,凑合看吧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