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早死晚死都得死,晚死活受罪,早死早超生

【重生之异能狂妻】我能现场嗑cp了?②


ooc会有


终于从学校回来了


我不过是在学校待了两周而已,怎么那么多老师搬家😨😨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所以,我们来这里是因为一个叫做时空管理局的地方的失误?”


经过我的一番解释,叶安总结出了重点。


“是这样的。”


我随即应和。


“所以,这算是某种可以跨越时空的强大异能?”


蓝修把玩着手里的杯子,有些漫不经心得问。


“不,两者性质不一样。异能力者的能力是一种超自然的东西,而时空管理局靠的是科技,一种因果律的科技。而且……”我转头面向傅云深“请问傅先生可以放下那个布袋吗?那个很贵的。”


另外两人也看向傅云深,果然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绸的黄色布袋,上面还绣这一个八卦图。


“这个布袋,感觉不太对劲。”


傅云深发话了,我只得开口解释。


“这是我在另一个有关修仙的位面拿的,经过我的改量,也成为了一个有关因果的东西,它的里面是无限大的,可以装下百个宇宙不止。”


那三人都很震惊,毕竟即使是在叶安原来的世界,都没有造出因果武器。


而我误会了他们的意思,以为他们不信,于是拿过那个巴掌大的袋子,从中掏出了一把工兵铲。


“这下信了吧?”


“其实不是我们不信,只是有些……震惊。”


“你们的世界没有吗?叶安姐原来的世界也没有吗?”


“没有,即使是我原来的那个世界,也没有造出因果武器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吗。”我开始沉思“其实也不用太震惊,整个时空管理局都是和因果有关的,如果你们想看或研究因果武器的话,我可以现在去给你们找一个。”


“这倒不必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懒得码字了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